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社区广播台
热门推荐
    • 安全存于心  平安常相随 ——恒邦物业交通安全知识培训

    安全存于心 平安常相随 ——恒邦物业交通

    • 最新!2019年杭州社保缴费标准有调整 7月启用!

    最新!2019年杭州社保缴费标准有调整 7月启

    • 父老乡亲们注意了:6月16日并不是我们中国人的父亲节!

    父老乡亲们注意了:6月16日并不是我们中国人

    • 淳安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系列报道 || 张清——做新时代的新农民

    淳安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系列报道 || 张清

    • 淳安县五一劳动奖章”获得者系列报道 || 沈明建——心弦紧绷公交线

    淳安县五一劳动奖章”获得者系列报道 || 沈

    • “淳安县五一劳动奖章”获得者报道 || 姜九江——俯首甘为“拓荒牛”

    “淳安县五一劳动奖章”获得者报道 || 姜九

  • 最新导读
    • 出售一辆二手车

    出售一辆二手车

    • 听说过没?不按“规矩”用电梯要犯法!淳安已有案例了

    听说过没?不按“规矩”用电梯要犯法!淳安

    • 闲置二手转让群欢迎你

    闲置二手转让群欢迎你

    • 这十个常见的谣言,你识破了吗?

    这十个常见的谣言,你识破了吗?

    • 淳安人民支援抗战的几件事

    淳安人民支援抗战的几件事

    • “猛禽”落入新亚博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,众人合力来救助!

    “猛禽”落入新亚博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,众人合力来救助!

  • 查看: 233943|回复: 247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收起左侧

    任重而道远的反腐

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6-3-20 18:1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您好!注册登陆后会显示大图和更精彩内容!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上周,与友人闲聊,谈到近一两年的反腐力度,及机关单位和领导的作风转变。
    我随口说:现在应该没人敢要别人钱财了。
    一友人笑着说:你好幼稚,我刚不久去某单位办了点事,还花了差不多五千。
    我:啊,反腐风声这么紧,还有人敢收礼?那万一事没办妥,送礼人举报呢?
    另一友人说:现在人家也牢靠了,不能办的事不收,不熟悉不可靠的不收。
    我问前一友人:那你的事办成了。
    友人:当然。
    我又说:那既然是按正常程序可办的事,不送礼,走正常程序,不也可以办吗?
    那友人说:正常程序是可以办,但可以给你拖,也可以把机会给别人。比如一两个工程,盯着想拿到手的人多着呢。
    还有一朋友随口说:现在送礼,很多人照收不误。我过年前,送出去的购物卡十多万。

    我惊呆,然后茫然。

    中央推进反腐两三年了,纸媒、网媒每天都有大老虎、小老虎,以及苍蝇、老鼠被查落网的消息,可居然还有人敢如此收受礼物和钱财,看来贪焚是天性,很难从人身上根除。

    没想这周偶尔听一网络财经直播理财节目,听一老师讲到股市中的大宗交易,更是惊得目瞪口呆。



    涨停当天,再拆价17%卖给你,然后出个利好,涨两三个板,50%赢利,也就是200多万,就进了你口袋,这是年前红包。
    但这不属于行贿受贿,是正当市场行为,不仅隐蔽,而且你纪委没法查处。
    因为,股市的大宗交易是相关法律规定允许的,也是自股市成立以来就设立的,而大宗交易中的溢价折买卖股票也是正当的。
    是不是比前面送收购物卡的安全多了?
    这一技术据说在行贿界已经很成熟了,不信,你可去查查各种节前的股票大宗交易






    当然,这么重的厚礼不可能只是办点小事,也不是一般人员能得到的。

    再说一遍,这是正当的股市交易行为,说行贿受贿,并没实据。

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威望 +10 金币 +50 收起 理由
    最牛家长 + 10 + 50 赞一个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7

    贡献

    百姓元老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积分
    24158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6-3-20 18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上有政策,下有对策
    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         

    375

    主题

    7

    精华

    30

    贡献

    百姓至尊

    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    积分
    63006
    滕椅
    发表于 2016-3-20 18:3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对策灵活于政策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板凳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0 18:34 | 只看该作者
    今天和明天 发表于 2016-3-20 18:27
    上有政策,下有对策

    是呀,变着法子,而且总是走在前面。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1022

    主题

    12

    精华

    127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108948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6-3-20 18:34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再说一遍,反腐败,靠打老虎拍苍蝇是不行的。在没有建立全民监督的体制前,反腐败只是一句空话。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  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6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0 18:34 | 只看该作者

    聪明才智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7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0 18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山翁隐 发表于 2016-3-20 18:34
    我再说一遍,反腐败,靠打老虎拍苍蝇是不行的。在没有建立全民监督的体制前,反腐败只是一句空话。

    你可以监督呀,只要你发现,一告一个准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1022

    主题

    12

    精华

    127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108948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6-3-20 18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王哥 发表于 2016-3-20 18:36
    你可以监督呀,只要你发现,一告一个准

    前题是你要发现,就算村级账务一个普通老百姓也弄不清,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  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         

    8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0

    贡献

    百姓支柱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22600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6-3-20 18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没有百姓说话的份,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     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7

    贡献

    百姓元老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积分
    24158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6-3-20 18:50 | 只看该作者
    王哥 发表于 2016-3-20 18:34
    是呀,变着法子,而且总是走在前面。

    这就是社会
    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         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0

    贡献

    百姓精英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11607
    QQ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16-3-20 19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     

    4841

    主题

    59

    精华

    526

    贡献

    超级版主

    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    积分
    527180
    QQ
    12#
    发表于 2016-3-20 19:51 | 只看该作者
    王哥 发表于 2016-3-20 18:36
    你可以监督呀,只要你发现,一告一个准

    你拿什么证据来告?

    毛都楚布见一根。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0

    贡献

    伴坛终老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756
    13#
    发表于 2016-3-20 19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{:1_251:}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0

    贡献

    伴坛终老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756
    14#
    发表于 2016-3-20 19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苦的是老百姓
         

    208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36

    贡献

    七世轮回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积分
    130958
    15#
    发表于 2016-3-20 19:59 | 只看该作者
    贪腐无处不在!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       

    623

    主题

    15

    精华

    170

    贡献

    百姓至尊

    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    积分
    80910
    QQ
    16#
    发表于 2016-3-20 20:14 | 只看该作者

    现实
    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         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0

    贡献

    缘定三生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3739
    17#
    发表于 2016-3-20 20:2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呵呵,礼仪之邦怎会绝了送礼之风呢?{:1_578:}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     

    1022

    主题

    12

    精华

    127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108948
    18#
    发表于 2016-3-20 20:30 | 只看该作者
    秀水老爹 发表于 2016-3-20 19:51
    你拿什么证据来告?

    毛都楚布见一根。

    除非内部的人找死,否则贪腐是安全的
    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         

    83

    主题

    2

    精华

    13

    贡献

    百姓支柱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22998
    19#
    发表于 2016-3-20 20:57 | 只看该作者
    百姓无言啊。
         

    3517

    主题

    139

    精华

    63

    贡献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    积分
    527812
    20#
    发表于 2016-3-20 21:05 | 只看该作者
    欢迎来百姓网爆料哈
    开心每一天!
         

    165

    主题

    2

    精华

    99

    贡献

    百姓元老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积分
    39831
    21#
    发表于 2016-3-21 06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社会自古就不是纯净水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  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         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0

    贡献

    百姓精英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9055
    22#
    发表于 2016-3-21 08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想知道那些疫苗去哪儿?能不能查清?(虽然与本帖无关)而那些官员是不是以警告、党内警告处置?给了一个不痛不痒的处分。
         

    4841

    主题

    59

    精华

    526

    贡献

    超级版主

    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    积分
    527180
    QQ
    23#
    发表于 2016-3-21 08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山翁隐 发表于 2016-3-20 20:30
    除非内部的人找死,否则贪腐是安全的

    外面的人只是看到的外在表现,实质内容不清楚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15

    精华

    62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57884
    24#
    发表于 2016-3-21 09:4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本帖最后由 vjjj 于 2016-3-21 09:44 编辑

    腐败的智商是越来越高了。

    送礼给办事的多,不送礼不给办事。这种风气都传染到村干部身上了。本来是乡里乡情的,以前都是很热心的,现在不一样了,一切向钱看,罔顾乡情法规。
    现在村主任,村书记都必须由乡镇里认可才能当选,这一条非常不合理。村干部要出钱打点上头了,他必然要从村民身上找回他付出的。
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
    43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0

    贡献

    百姓支柱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17208
    25#
    发表于 2016-3-21 11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山翁隐 发表于 2016-3-20 18:34
    我再说一遍,反腐败,靠打老虎拍苍蝇是不行的。在没有建立全民监督的体制前,反腐败只是一句空话。

    全民监督也是句空话,P民你有证据不?关键是建立一个类似廉政公署的机构,公署和政府机关单位的人员是分开的,互不任职。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     

    1022

    主题

    12

    精华

    127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108948
    26#
    发表于 2016-3-21 12:47 | 只看该作者
    遂安城里人 发表于 2016-3-21 11:14
    全民监督也是句空话,P民你有证据不?关键是建立一个类似廉政公署的机构,公署和政府机关单位的人员是分 ...

    还有个办法是官员候任制,前任下台再轮上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  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         

    1022

    主题

    12

    精华

    127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108948
    27#
    发表于 2016-3-21 12:47 | 只看该作者
    秀水老爹 发表于 2016-3-21 08:54
    外面的人只是看到的外在表现,实质内容不清楚

    是的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  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         

    208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36

    贡献

    七世轮回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积分
    130958
    28#
    发表于 2016-3-21 13:45 | 只看该作者
    秀水老爹 发表于 2016-3-20 19:51
    你拿什么证据来告?

    毛都楚布见一根。

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       

    4841

    主题

    59

    精华

    526

    贡献

    超级版主

    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    积分
    527180
    QQ
    29#
    发表于 2016-3-21 14:57 | 只看该作者
    瑶夏梅岐 发表于 2016-3-21 13:45

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     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7

    贡献

    伴坛终老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982
    30#
    发表于 2016-3-21 15:49 | 只看该作者
    制度不是万能的,社会风气游戏规则的改变需漫长的时间。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31#
    发表于 2016-3-21 17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所谓反腐,我只笑而不表!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  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
    64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精华

    18

    贡献

    百姓至尊

    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    积分
    55276
    32#
    发表于 2016-3-21 19:30 | 只看该作者
    33#
    发表于 2016-3-21 20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想不到胖子真有才
         

    14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1

    贡献

    以坛为家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977
    34#
    发表于 2016-3-21 20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发现村里的帐目公布栏问题太多,二是现在老百姓找村书记主任办事,那个不是领着东西【尤其是批房子一块】,办成了已经是omtf{:1_232:}
         

    14

    主题

    2

    精华

    74

    贡献

    百姓元老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积分
    29177
    35#
    发表于 2016-3-21 20:33 | 只看该作者
    拌嘴边十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       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7

    贡献

    伴坛终老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982
    36#
    发表于 2016-3-21 22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任重而道远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       

    63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7

    贡献

    百姓至尊

    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    积分
    51449
    37#
    发表于 2016-3-21 22:3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14

    贡献

    缘定三生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5858
    38#
    发表于 2016-3-21 23:08 | 只看该作者
         

    239

    主题

    67

    精华

    70

    贡献

    百姓元老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积分
    43248
    39#
    发表于 2016-3-22 02:03 | 只看该作者
    纪委要找王哥喝酒了
    今天签到了
         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7

    贡献

    伴坛终老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982
    40#
    发表于 2016-3-22 03:33 | 只看该作者
    没有一百年很难从根本上解决问题。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8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0

    贡献

    缘定三生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3876
    41#
    发表于 2016-3-22 08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     

    207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2

    贡献

    百姓至尊

    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    积分
    81363
    QQ
    42#
    发表于 2016-3-22 08:31 | 只看该作者
    现在就这样,健全法规执行力度。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  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         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0

    贡献

    百姓支柱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22756
    43#
    发表于 2016-3-22 08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是的上有政策下有对策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  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         

    101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0

    贡献

    百姓元老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积分
    31532
    44#
    发表于 2016-3-22 08:45 | 只看该作者
    !反正不管我的事。靠自己的双手去讨生活。劳动最光荣。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       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0

    贡献

    缘定三生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3998
    45#
    发表于 2016-3-22 09:03 | 只看该作者

    说的好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     

    99

    主题

    19

    精华

    127

    贡献

    百姓元老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积分
    26573
    46#
    发表于 2016-3-22 09:04 | 只看该作者
    贪是必然,看程度大小了,是历史的产物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7

    贡献

    伴坛终老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916
    47#
    发表于 2016-3-22 11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现实就是这样
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     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0

    贡献

    缘定三生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3414
    48#
    发表于 2016-3-22 11:33 | 只看该作者
    腐败哪都有的,因为当官的都是人
         

    6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1

    贡献

    百姓精英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11998
    49#
    发表于 2016-3-22 13:0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取财
         

    14

    主题

    2

    精华

    74

    贡献

    百姓元老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积分
    29177
    50#
    发表于 2016-3-22 13:03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就看看
         

    14

    主题

    2

    精华

    74

    贡献

    百姓元老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积分
    29177
    51#
    发表于 2016-3-22 13:03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就说,今天天气哈哈哈
    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52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01 | 只看该作者
    秀水老爹 发表于 2016-3-20 19:51
    你拿什么证据来告?

    毛都楚布见一根。

    那是监督不到位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53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03 | 只看该作者
    13588332956 发表于 2016-3-21 15:49
    制度不是万能的,社会风气游戏规则的改变需漫长的时间。

    游戏规则日新月异,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。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54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05 | 只看该作者
    vjjj 发表于 2016-3-21 09:41
    腐败的智商是越来越高了。

    送礼给办事的多,不送礼不给办事。这种风气都传染到村干部身上了。本来是乡里 ...

    农村关系比较复杂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55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秋也芬芳 发表于 2016-3-21 08:16
    我想知道那些疫苗去哪儿?能不能查清?(虽然与本帖无关)而那些官员是不是以警告、党内警告处置?给了一个 ...

    目前报道涉案的主要是药企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56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云视航拍 发表于 2016-3-21 06:16
    社会自古就不是纯净水

    将来也不会是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57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07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最牛家长 发表于 2016-3-20 21:05
    欢迎来百姓网爆料哈

    你唯恐事不大、事不多哈{:5_409:}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58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07 | 只看该作者

    {:5_387:}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59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山翁隐 发表于 2016-3-20 20:30
    除非内部的人找死,否则贪腐是安全的

    那也不见得,监督机制不少,只是在执行过程中,往往打折扣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60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檐下乌衣 发表于 2016-3-20 20:25
    呵呵,礼仪之邦怎会绝了送礼之风呢?

    说得也是哈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61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62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10 | 只看该作者

    不一定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63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10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64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65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66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11 | 只看该作者
    郑国平 发表于 2016-3-20 18:42
    没有百姓说话的份,

    这应该不会呀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67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1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山翁隐 发表于 2016-3-20 18:42
    前题是你要发现,就算村级账务一个普通老百姓也弄不清,

    那是当然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68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瀦╬→绝恋 发表于 2016-3-21 17:10
    所谓反腐,我只笑而不表!

    你就眨巴眨马眼睛好了{:1_578:}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69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dhm9988 发表于 2016-3-21 20:14
    我发现村里的帐目公布栏问题太多,二是现在老百姓找村书记主任办事,那个不是领着东西【尤其是批房子一块】 ...

    如果不拎东西又如何呢?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70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71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15 | 只看该作者

    不明就里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72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土铳大山 发表于 2016-3-22 02:03
    纪委要找王哥喝酒了

    找我喝酒干吗?我手上没线索,提供不了有价值的东西。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73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13588332956 发表于 2016-3-22 03:33
    没有一百年很难从根本上解决问题。

    慢慢来吧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74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17 | 只看该作者
    快乐虎-浙江 发表于 2016-3-22 08:31
    现在就这样,健全法规执行力度。

    法律法规和制度相信会健全的,但贪腐是根绝不了的。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75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17 | 只看该作者
    瑛瑛 发表于 2016-3-22 08:36
    是的上有政策下有对策

    是的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76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18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严得货 发表于 2016-3-22 08:45
    !反正不管我的事。靠自己的双手去讨生活。劳动最光荣。

    劳动致富最可靠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77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18 | 只看该作者
    花无语 发表于 2016-3-22 09:04
    贪是必然,看程度大小了,是历史的产物

    不是历史造成的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78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19 | 只看该作者

    是的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79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19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壶清水 发表于 2016-3-22 11:33
    腐败哪都有的,因为当官的都是人

    所以,也不能寄太大希望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80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19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81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20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82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2 16:20 | 只看该作者
    千岛浪 发表于 2016-3-22 13:03
    我就说,今天天气哈哈哈
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8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0

    贡献

    缘定三生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3905
    83#
    发表于 2016-3-22 16:25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上面还好一点,农村点多面广量大,请客送礼形成风气了。三农问题是中国最大的难题。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0

    贡献

    伴坛终老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487
    84#
    发表于 2016-3-22 16:3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在反腐的打压下,现在应该是比原来好多了,要彻底杜绝是不可能的。
    又上班了
         

    3517

    主题

    139

    精华

    63

    贡献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    积分
    527812
    85#
    发表于 2016-3-22 16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王哥 发表于 2016-3-22 16:07
    你唯恐事不大、事不多哈

    那不是的,不爆不知道
    开心每一天!
         

    101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0

    贡献

    百姓元老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积分
    31532
    86#
    发表于 2016-3-22 17:43 | 只看该作者
    王哥 发表于 2016-3-22 16:18
    劳动致富最可靠

    是的,心灵踏实。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       

    185

    主题

    8

    精华

    46

    贡献

    百姓元老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积分
    35769
    QQ
    87#
    发表于 2016-3-22 18:17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看着别人腐吧,我是没有资格没有机会腐败啊。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  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         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7

    贡献

    百姓元老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积分
    24158
    88#
    发表于 2016-3-22 20:1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0

    贡献

    常住人口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347
    89#
    发表于 2016-3-22 21:0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1...
         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0

    贡献

    百姓精英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9853
    90#
    发表于 2016-3-22 21:05 | 只看该作者
         

    4841

    主题

    59

    精华

    526

    贡献

    超级版主

    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    积分
    527180
    QQ
    91#
    发表于 2016-3-23 06:44 | 只看该作者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0

    贡献

    伴坛终老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937
    92#
    发表于 2016-3-23 06:5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山翁隐 发表于 2016-3-20 18:34
    我再说一遍,反腐败,靠打老虎拍苍蝇是不行的。在没有建立全民监督的体制前,反腐败只是一句空话。

    说的对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       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0

    贡献

    伴坛终老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722
    93#
    发表于 2016-3-23 08:59 | 只看该作者
    {:1_251:}{:1_251:}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     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1

    贡献

    伴坛终老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913
    94#
    发表于 2016-3-23 10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靠反腐是治标不治本,只有当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的时候,腐败才会慢慢远去。当中国不再有那么庞大的公务员考试大军,我们的国家就有希望了。
         

    260

    主题

    15

    精华

    83

    贡献

    神仙乞丐

    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    积分
    243846
    95#
    发表于 2016-3-23 12:08 | 只看该作者
    都是“下不为例”惹的祸。
    让阅读点亮人生!
         

    101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0

    贡献

    百姓元老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积分
    31532
    96#
    发表于 2016-3-23 12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王哥 发表于 2016-3-22 16:18
    劳动致富最可靠

    是的。
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97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3 12:50 | 只看该作者

    你厉害的,还会涮墙涂料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98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3 12:5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午夜梦回A 发表于 2016-3-23 12:08
    都是“下不为例”惹的祸。

    现在没有下不为例了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99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3 12:52 | 只看该作者
    闷声发大财 发表于 2016-3-23 10:28
    靠反腐是治标不治本,只有当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的时候,腐败才会慢慢远去。当中国不再有那么庞大的公务员考试 ...

    反腐 是手段之一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     

    53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精华

    55

    贡献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积分
    84157
    100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3 12:5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和尚念经——有口无心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 & Style Design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